• 1
  • 2
  • 3
  • 4
  • 5
Location HomePage 公司召开设备资产管理系统扩展功能启动会暨培训会

公司召开设备资产管理系统扩展功能启动会暨培训会

       来源:设备物资部作者:杜兴坤 刘晓阳摄影:倪元景

12月27日,公司在京召开设备资产管理系统扩展功能启动暨培训会,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鹏程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鹏程指出,设备物资管理是公司供应链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务院国资委有关要求,持续推进供应链管理转型升级,设备物资信息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核心竞争力。推进设备资产管理系统功能扩展及应用,既是落实供应链管理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要求,也是公司设备物资管理提升、资产经营和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要,对设备物资精益管理、降本增效和公平规范、依法合规等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徐鹏程对公司下一步资产管理系统的升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集团引领,着力降本增效;二是坚持精准施策,强化管理创新;三是坚持依法合规、着眼公平公正;四是打造精益体系、助力管理提升;五是以变应变,不断提高设备物资管理数智化水平,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则办好”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奋力拼搏,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合力,为公司供应链转型升级、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做出贡献。

本次设备资产管理系统扩展功能是在公司资产管理系统基础上,规范公司设备租赁及闲废物资处置管理,进一步降低成本、提高收益,实现以精益管理提质增效的目标。

公司总部有关部门、相关子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new20231228001.jpg


附件信息下载

China electric power construction co. LTD

Office address: no. 22 chegongzhuang west road,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 Zip code:100048 | No. 11043677, Beijing I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