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Location HomePage 公司获评《国资报告》优秀通联站

公司获评《国资报告》优秀通联站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钟洪明 李金鹏

日前,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中国记协国内工作部指导,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企业媒体联盟主办的《国资报告》2023年会在京举行。会上,中国电建作为10家中央企业之一被授予“优秀通联站”称号。

《国资报告》由国资委新闻中心和中国经济出版社联合主办,自2015年1月创刊以来,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按照高端定位、大国资格局、全媒体传播的办刊思路,整合资源、聚合内容、融合发展,聚焦国企改革发展党建主题,利用全媒体平台联动,影响力、发行量逐年攀升,尤其是在报告国资国企情况、解读国企改革政策、回应国资国企热点、解析企业治理经验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2023年,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宣传引导,唱响昂扬旋律,主流思想舆论持续巩固壮大。精心策划并实施了主题教育、大国工匠、高质量发展、“双引双建”对标年、“一带一路”十周年等主题宣传,在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等主流媒体刊登作品百余篇。融合“报、网、微、视”等十大平台,充分显现媒体矩阵效应,公司舆论阵地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持续增强,社会认可度、美誉度进一步提升。


附件信息下载

China electric power construction co. LTD

Office address: no. 22 chegongzhuang west road,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 Zip code:100048 | No. 11043677, Beijing I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