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集团(股份)公司筛分和洗砂设备2024至2025年度框采招标文件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集团(股份)公司筛分和洗砂设备2024至2025年度框采招标文件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国资委采购创新工作指导思想,落实集团领导关于“向更大范围、更大规模、更高层级的集中采购要效益”的重要指示精神,设备物资部/采购中心遵循“重点先行,分段实施”的工作思路,于2023年10月启动了集团(股份)公司2024至2025年度传统水电、新能源及智慧矿山砂石生产系统设备第二阶段(筛分和洗砂)框架集中采购工作。

        经过近半年的筹备工作,集团(股份)公司筛分和洗砂设备2024至2025年度框采招标文件评审会于2023年11月1日-2日在贵州省贵阳市水电九局国际企业大厦如期召开。经过两天的紧张评审,按期完成了会议各项任务,评审工作取得了圆满完成。

        本次招标文件评审会由设备物资部/采购中心主办,水电九局和华东咨询具体承办,邀请来自集团科工部、规划总院、勘测设计板块、建筑施工板块、投资及平台板块等企业的二十余名砂石矿山领域的专家参与了评审工作。在评审会上,采购中心相关人员介绍了会议背景、意义,对招标文件评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与会专家主要对筛分机(国产品牌)、液压高频振动筛分机及洗砂细砂回收一体机等三个采购项目包件划分、投标人资格要求、标的物技术参数、评标办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专业评审,并达成了一致意见。通过评审,不仅保证了招标文件的各项内容设置依法合规、专业合理,而且满足了集团(股份)公司常规能源、新能源和智慧矿山等体系建设的具体要求,达到了预期评审效果。

        下一步,设备物资部/采购中心将于11月上旬组织集团(股份)公司筛分和洗砂设备2024至2025年度框架采购项目的招评标等集采工作,进一步发挥集中采购的引领作用,助力集团新能源和砂石矿山业务高质量发展。

20231103news001.jpg


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V3.0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 | 邮编:100048 | 京ICP备1104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