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 能源行业标准《水电站桥式起重机选型设计规范》送审稿通过审查

能源行业标准《水电站桥式起重机选型设计规范》送审稿通过审查

8月23日至24日,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可再生能源标准化管理中心在杭州组织召开了能源行业标准《水电站桥式起重机选型设计规范》送审稿审查会议。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中国电建集团中南、成都、贵阳、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的标委会委员、专家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印发2017年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及英文版翻译出版计划的通知》(国能综通科技〔2017〕52号),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为主编单位,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华东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华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新乡市起重设备厂有限责任公司为参编单位,开展本规范的编制工作。

会议听取了编制组对本规范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的汇报,与会专家对本规范逐章逐条逐款进行了认真审查。审查认为,编制组提交审查的技术文件齐全,编制依据充分,逻辑严谨,结构清晰,规定明确,与国内相关标准相协调,具有可操作性,格式规范,符合《工程建设标准编写规定》(建标〔2008〕182号)的规定。本规范在广泛和深入调研、认真总结实践经验、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经反复修改和完善形成。本规范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合适,代表了水电站桥式起重机选型设计的先进理念和技术方法,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同意本规范通过审查。



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V3.0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 | 邮编:100048 | 京ICP备1104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