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位置 首页 新闻 捷报!中国电建集采平台荣获“2020中国核心企业集采供应链创新奖”

捷报!中国电建集采平台荣获“2020中国核心企业集采供应链创新奖”

       近日,中国电建受邀参加2020(第三届)中国集采供应链企业高峰论坛暨中央企业集采供应商共享招募大会并荣获“2020中国核心企业集采供应链创新奖”。

       9月25日,由CPCF集采供应链企业联盟、央企集采共享平台主办的2020(第三届)中国集采供应链企业高峰论坛暨中央企业集采供应商共享招募大会在山东泰安开幕。中国电建、中国建筑、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中国石化、中国能建等国家基建核心企业、百家企业代表及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山东省泰安市人民政府、泰安市政协副主席徐恩虎,CPCF集采供应链企业联盟联席会长分别为大会致欢迎辞和开幕词。

       本次高峰论坛是中国集采供应链企业高峰论坛会议的第三年,也是以央国企集中采购与供应链金融深度融合为突破点,打造大数据支撑、网络化共享、智能化协作的专业高峰论坛会议。

       依托于中国电建集采平台近年来前沿的技术探索和良好的应用效果 ,经大会评审委员会的综合评价,中国电建集采平台荣获“2020中国核心企业集采供应链创新奖”。


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V3.0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 | 邮编:100048 | 京ICP备1104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