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位置 首页 新闻 集团(股份)公司召开全国区域钢筋集中联采动员会议

集团(股份)公司召开全国区域钢筋集中联采动员会议

通讯员:彭林

        为进一步落实集团(股份)公司主要领导关于“向更大范围、更大规模、更高层级的集中采购要效益”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及重点工作任务安排,股份公司设备物资部/采购中心(以下简称“采购中心”)于1月27日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集团下属16家物贸企业召开了全国区域钢筋集中联采动员会议。

        会上,采购中心万明罡副主任系统全面地宣贯了集团公司及主要领导关于推进集团全国区域钢筋集中联采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就具体开展2022年6个区域的联采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川渝、华南区域钢筋集中联采试点单位做了经验分享,各参会企业针对集中联采项目信息对接、应收账款、政策导向等焦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均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采购中心刘庆华副主任做了动员讲话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意识,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指示精神,加快推进集团全国区域钢筋集中联采工作;二是瞄准目标,找准方向,通过“以量换价”实现采购和供应的“双降本”,通过供应链管理实现质量和效率的“双提升”;三是破解难题,精准发力,妥善解决“推出去”和“收回来”两个难点,强化与钢厂的交流机制,提高增值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最后号召各企业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狠抓落实,共同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谋新局、开新篇。

        会议由采购中心张文辉处长主持,采购中心相关人员、各参会企业采管部门以及物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V3.0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 | 邮编:100048 | 京ICP备1104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