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采购管理专家组到公司调研交流

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采购管理专家组到公司调研交流

    7月31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物资装备部首席专家王志刚、供应链管理室副总经理林春强、刘晓旭一行到公司调研交流,股份公司设备物资采购中心处长张文辉、华科软总经理助理、电子商务部主任燕歌参加会议。

    张文辉处长对王志刚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首先详细介绍了手机CA扫码认证项目建设的政策背景及项目实施整体情况。燕歌总助就中国石化各专家提出的平台运营管理、手机扫描CA、供应商风险智能管理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并对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

    王志刚对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华科软公司建设运营的“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手机扫码CA”技术、供应商数据管理等应用使得平台智能化水平走在了行业前沿。

    期间,双方就招投标流程、在线开评标、供应商管理、专家库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001.png



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V3.0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 | 邮编:100048 | 京ICP备1104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