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水电九局实施“贵州区域钢筋年度集中采购”提质增效明显

水电九局实施“贵州区域钢筋年度集中采购”提质增效明显

       11月23日,水电九局顺利完成2021年度贵州区域钢筋集中框架采购工作。此次框架采购通过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线上全流程公开招标,提质增效成果显著。

       今年,结合股份公司提质增效有关工作要求,水电九局积极探索提质增效新路径,推进大宗物资“区域集中联采”、“以量换价”,向集中采购要效益。经过数据分析近几年在贵州区域承建项目的钢筋采购实际情况,结合2021年贵州区域市场开发情况,研究贵州区域钢筋集中框架采购的可行性,形成采购策划方案并报股份公司采购中心批准后实施。

       此次框架采购经过精心组织,共计有17家供应商参与投标,竞争充分、招标评标定标合规。水电九局贵州区域钢筋集中框架采购工作得到股份公司采购中心的大力支持并现场督导,同时对后续实施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水电九局贵州区域钢筋年度集中框架采购成果显著,相比以往单个项目的钢筋采购,每吨节约4.53%的采购成本,同时有效解决了新中标项目和短期施工项目钢筋快速进场供应的合规采购问题,提升了采购效率和效益,增强水电九局在采购市场品牌价值与采购话语权,充分发挥采购对提质增效的重要作用。

newpic20201201.jpg


水电九局贵州区域2021年度钢筋框架采购评标会


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V3.0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 | 邮编:100048 | 京ICP备1104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