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首页全新改版上线!

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首页全新改版上线!

      随着新年的步伐临近,为加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管理,规范设备物资采购活动,提高采购效率,进一步发挥集团公司集中采购的窗口作用和品牌效应,不断的降本增效,提升集团、各成员企业及广大供应商的用户体验,集采平台项目组于1月19日正式对平台首页做了全新的升级改版。网站秉持电建蓝风格,首页模块化结构一目了然,界面整体风格,内容展现,栏目设置及页面更加清新易操作。

      1、登陆注册窗口位置更加明显。

001.png

 

      2、增加系统访问量,供应商数量、采购专家数量、在线交易数量及线上交易总额,并在右侧增加快速入口模块。

002.png

 

      3、区分设备物资分类,按采购公告、答疑补遗、变更公告、中标终止及终止公告查询主要发布的信息。 

003.png

      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采平台因你而更精彩,我们将不断创新,同时提升用户体验与服务,感谢你的支持与信任!如有任何疑问,请直接拨打客服热线4006274006!


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V3.0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 | 邮编:100048 | 京ICP备1104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