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集采平台智能招标一体化工具再升级 助力集团设备物资集中采购业务

集采平台智能招标一体化工具再升级 助力集团设备物资集中采购业务

       

        近日,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采平台顺利完成开评标工具及招投标管家的服务升级,进一步依托“互联网+”理念,深化应用新技术、新方法,优化采购模式和手段,提高采购管理水平、创新采购驱动能力,全面推进集团公司提质增效、价值提升的采购管理能力。

        升级一、优化系统架构,进一步提升系统稳定性及响应速度

        一是特有的“平台+工具”架构更大程度的规范了招标和投标文件的制作,从而使招标投标过程更加规划,智能,高效;二是系统根据用户需求按照采购方式及采购特点嵌入了固定的采购模版,为高效准确的智能化评标打好基础,最大限度排除人工干预;三是“平台+工具”架构,兼容性强,稳定性更高,数据实时传输稳定,可轻松实现上千家次供应商同时远程高并发开标解密。

        升级二、新增公开竞谈及多轮报价的采购方式

        采购方式和手段的变革,更加灵活的推进采购交易服务的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及标准化。丰富各类采购交易方式实现公平竞争和透明监督的交易秩序,同时促进非招标采购领域的快速发展,丰富行业自律性及规范性。

        升级三、焕然一新三维模拟开标大厅使远程开标体验更佳

        通过虚拟的开标大厅,各参与人能够直观、高效、安全的在网上开标大厅开展业务。此次开标大厅界面升级,增加电建元素,以电脑三维效果模拟开标场景,包括开标房间、桌椅、人像、电子屏幕、电子钟、操作台等,让各参与方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1111.png


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V3.0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 | 邮编:100048 | 京ICP备1104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