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电建受邀参加第五届中央企业电商化采购发展高峰论坛

中国电建受邀参加第五届中央企业电商化采购发展高峰论坛

       2021年10月15日,由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与中国国资国企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主办的第五届中央企业电商化采购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论坛邀请了中国核工业、中国航天、中国石化、中国建筑等众多大型中央企业,中国电建受邀参会并做主旨发言。

       中央企业作为我国国民经济的骨干力量,把国家的数字化转型战略嵌入到企业发展战略中,体现在物资采购和供应链构建上,共同积极打造适应企业发展特点的数字供应链体系,加快企业集采电商平台建设,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进程。本次论坛旨在共同破解行业瓶颈,帮助企业以数字化转型助推高质量发展,不断向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迈进。

       北京华科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燕歌在办公通用类物资电商化采购运营分论坛做了《“互联网+”采购数字化管理创新实践与应用》的主旨发言,就中国电建在采购领域的探索创新、实践应用进行了介绍和分享。

20211019001new.png


20211019002new.png


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V3.0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 | 邮编:100048 | 京ICP备1104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