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公司召开供应链云服务平台上线暨培训会议

公司召开供应链云服务平台上线暨培训会议

       10月28日,公司供应链云服务平台上线暨培训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共设置主会场1个,分会场55个,共计1335人参加会议。公司总部相关部门人员,部分在京子企业分管采购管理工作的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参与会议。会议由设备物资部/采购中心万明罡副主任主持。

       设备物资部/采购中心苟达平主任出席并讲话。苟达平主任以国家战略为指引,以改革创新为宗旨,以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面介绍了供应链云服务平台的建设背景及总体规划,指出了平台建设与应用的重要意义,并就下一步云平台推广应用及开发建设对各子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

       供应链云服务平台项目组人员对供应链云服务平台进行了宣贯培训,详细介绍了平台建设规划及进展,汇报了平台调研过程及试点应用情况,并进行了系统操作培训及演示。

       供应链云服务平台是公司由响应型供应链管理向智慧型供应链管理转变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是打造世界一流供应链管理能力的重要举措,是“数字电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单位转变观念、凝聚共识、集合力量,在本单位有力有序地推进供应链云服务平台的应用,共同努力开创集团公司供应链管理的新局面。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V3.0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 | 邮编:100048 | 京ICP备1104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