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采购中心顺利完成2022年度框架集中采购项目开标任务

采购中心顺利完成2022年度框架集中采购项目开标任务

       2021年11月中旬,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采购中心顺利完成了2022-2023年度十六大类通用施工设备,以及2022年度风力发电机组及箱变设备集中采购开标工作。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此次开标工作采取远程异地线上方式进行。为了保证此次开标工作的有序开展,采购中心高度重视,召开专题部署工作会,要求在确保精准率的基础上大胆创新提速提效。集采平台运维团队迅速行动,24小时在线待命,不分节假日“一对一”为供应商提供标书制作上传、CA扫码签章等业务咨询。

       11月15日、30日,447家/次投标供应商分别利用“手机扫码CA加解密技术”完成了投标文件加密递交和开标时线上集中解密,整个开标过程缩短到10分钟以内,文件解密零失误,大幅提高了工作效率,有效降低了投标成本,集采平台应用的高效性、稳定性、先进性充分发挥,得到了供应商的一致好评,为股份公司年度框架集中采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newpic.jpg


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V3.0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 | 邮编:100048 | 京ICP备1104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