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电建2023年度风电、光伏设备年度框架采购招标顺利开标

中国电建2023年度风电、光伏设备年度框架采购招标顺利开标

       2023年1月11日上午十点,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采购中心顺利完成了集团2023年度风力发电机组、35kV预装式变电站、光伏组件和光伏逆变器四个项目十三个包件的开标工作。

       本次年度集中采购是设备物资采购中心深入贯彻集团“3036”战略部署、强化新能源领域供应链管理的重要举措,采购总量覆盖2023年度16GW风电项目和26GW光伏项目,引起行业内的主流供应商的高度重视,共有风力发电机组13家、光伏组件48家、逆变器23家、箱变35家企业参与竞争,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本次开标工作均以远程异地线上方式进行,共计316家/次投标人利用“手机扫码CA加解密技术”完成了投标文件加密递交和开标时线上集中解密,文件解密零失误,大幅提升了工作效率,有效降低了投标成本,供应链云服务平台应用的高效性、稳定性、先进性得到再次验证,为进一步提升供应链数字化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30112new001.png


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V3.0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 | 邮编:100048 | 京ICP备1104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