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集团(股份)公司2022年度全国区域钢筋集中联采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集团(股份)公司2022年度全国区域钢筋集中联采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2月10日,集团(股份)公司在深圳召开2022年度全国区域钢筋集中联采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工作研讨会,围绕落实公司关于“向更大范围、更大规模、更高层级的集中采购要效益”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集团全国区域钢筋集中联采工作情况,认真查找问题短板,深入开展研讨交流,系统谋划重点工作,深挖和延展“区域集中联采”的价值潜能和影响力,加快构建集团大宗物资“区域集中联采”新格局。

       会上集团公司设备物资部领导、各子企业物资设备主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川渝、华南区域联采中标钢厂代表围绕会议研讨主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和下一步集中联采工作开展思路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公司组织开展了川渝、华南等全国八个区域钢筋集中联采工作,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对接项目486个,签订合同项目363个,钢材合同量近300万吨,合同金额超100亿元,快速推进区域集中联采实现阶段性目标。充分展现了聚资源,降成本、强质量,保供应、优服务,提效能、强管控,促廉洁的良好工作成效。同时,区域集中联采作为一项探索试点工作,还存在着齐抓共管的机制需要进一步健全,分供服务机构能力需要进一步加强,资金缺口大、回款难度需要进一步解决,覆盖范围和精度需要进一步提高,认知和理念需要进一步提升等问题。

       会议强调,随着集团“十四五”战略目标不断推进,公司业务范围不断拓展以及复工复产步伐不断加快,供应链保障工作难度持续增加,对区域集中联采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集团上下必须持续提升能力,完善配套政策,强化全流程监管,并推动打造专业化综合服务平台,切实提升区域联采工作成效,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集团公司设备物资部相关领导、各子企业主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0new001.jpg


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V3.0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 | 邮编:100048 | 京ICP备1104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