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集团公司2024-2025年度十六大类通用施工设备框架集采项目顺利开标

集团公司2024-2025年度十六大类通用施工设备框架集采项目顺利开标

       2023年12月6日,集团公司2024-2025年度十六大类通用施工设备框架集采项目在北京顺利开标。

       本次框架集采旨在深入贯彻国务院国资委采购管理创新及构建绿色供应链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发挥了整体集中采购优势,降低采购成本,缩短采购周期,依法合规引入优质供方,为公司生产经营有序开展、项目高质量履约保驾护航。

       公司设备物资部/采购中心从2014年1月组织开展国产汽车起重机、自卸汽车、混凝土泵车和搅拌车等四大类通用施工机械的年度集中采购招标工作以来,始终落实集团主要领导关于“向更大范围、更大规模、更高层级的集中采购要效益”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集中采购对“提质增效”的重要作用,截至2023年已组织开展公司年度通用机械设备集中采购工作共八次,种类也从最初的四大类逐渐扩展到现在十六大类。本次框架集采项目涵盖38个包件,采购预算累计人民币50.81亿元,投标403家次,将极大提升公司设备物资集中采购的管理效能和价值创造。

news20231207pic001.png


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V3.0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 | 邮编:100048 | 京ICP备1104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