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集团(股份)公司2024年度风电、光伏设备框架入围集中采购项目顺利开标

集团(股份)公司2024年度风电、光伏设备框架入围集中采购项目顺利开标

       2024年1月9日上午,中国电建集团(股份)公司2024年度风力发电机组、35kV预装式变电站、光伏组件和光伏逆变器等四个采购项目的开标工作在北京总部大楼顺利开展。

       近年来,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采购中心根据公司党委“强化供应链管理思维、进一步推动资源集中,做大规模效应,提高议价能力,实现成本最优”的相关要求,按照公司新能源和抽水蓄能供应链保障工作组任务安排,持续开展集团风电、光伏项目所需关键设备年度框架入围集中采购工作。本次年度框架集中采购覆盖20GW风电项目和42GW光伏项目,进一步提升了公司行业影响力和采购话语权,实现了显著的规模效益,有力地支撑了新能源项目高质量发展。

       此次开标工作通过中国电建供应链云服务平台以远程在线方式进行,共计433家·次投标人参与投标,基本涵盖了新能源行业内的主流供应商,具有重要的行业引领意义。设备物资采购中心相关领导和人员出席开标会议。

2717811960339075912(1).jpg


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V3.0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 | 邮编:100048 | 京ICP备1104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