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Location HomePage 公司新能源和抽水蓄能供应链保障工作组召开首次会议

公司新能源和抽水蓄能供应链保障工作组召开首次会议

 作者:徐丰

2月18日,公司召开新能源和抽水蓄能供应链保障工作组(以下简称“供应链保障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公司设备物资部/采购中心、市场经营部、电建新能源集团、电建国际公司、电建水电开发公司、电建装备集团、电建贸服公司有关同志组成的供应链保障工作组全体成员及特邀嘉宾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围绕集团“双碳”战略目标要求、供应链保障工作组成立背景、供应链保障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等进行了宣讲,随后工作组有关成员分别汇报了对新能源和抽水蓄能项目的供应链保障工作思路和设想,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研讨。

会议要求,供应链保障工作组全体成员要紧紧把握公司“双碳”战略转型机遇,站在公司整体利益最大化的高度,谋篇布局,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确保新能源和抽水蓄能产业链供应链的安全可靠、强韧高效。

会议决定,供应链保障工作组要以月度例会、月度报告、重大采购供应工作组织、专项创新工作推进、定期供应商对接等形式推动工作落地。工作组各成员及所在部门、公司要进一步细化供应链保障工作思路,共同研究形成工作任务清单,并逐一落实各项工作安排,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s_2202221113202281099.jpg



附件信息下载

China electric power construction co. LTD

Office address: no. 22 chegongzhuang west road,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 Zip code:100048 | No. 11043677, Beijing ICP